在地店家行銷利器

早上出門上班,打開Google Map導航尋找到公司的最佳路線,並探索附近早餐店或咖啡廳,為工作準備來點活力;到了用餐時刻,思考待會要吃什麼,再度開啟Google地圖應用程式,從店家的照片、菜單還有網友的評論來獲取靈感。

Google地圖是許多人在路線指引、尋找店家經常使用的工具之一,對於實體店家宣傳來說,經營Google我的商家可以幫助消費者瞭解您的營業資訊,並與顧客進行互動;另外,我的商家也能結合Google區域廣告的投放,透過Google Map廣告,藉此接觸更多消費者的機會,適合作為數位行銷的第一步。透過這篇內容一起瞭解Google地圖廣告如何協助在地店家宣傳。

我的商家介紹

在說明Google地圖廣告之前,先推薦在地店家必備建立的「我的商家」,在我的商家中能讓品牌主在Google上建立及管理本地商家,並在Google 地圖上呈現商家資訊,以便使用者進行搜尋時顯示店家資料。並且,使用我的商家,能藉由新增相片及回覆評論與消費者進行交流互動,同時透過深入分析資料,能瞭解使用者來自何處,透過哪種管道認識到您的商家。

區域廣告介紹

在Google廣告裡,可以使用Google搜尋、GDN、YouTube影音搭配地點額外資訊方式來宣傳您的商家,廣告會一併顯示商家地址、距離資訊。不過,這些廣告目標主要是為了網站流量及影片觀看,若要以宣傳Google Map上的商家資訊為目的,接觸潛在消費者來電或來店,那麼就要推薦Google專為在地店家打造的區域廣告。

區域廣告(Local Campaign)是Google廣告中專門推廣實體門市的廣告名稱,Google系統會自動將廣告投放在搜尋聯播網、多媒體聯播網、YouTube廣告、Google地圖廣告。不需要指定關鍵字、目標對象等條件投放,系統會依店家類型並視消費者使用時機露出廣告。

而且,考量區域廣告具有在地性特質,在廣告投放的地理範圍,Google會參考我的商家的位置、使用者偏好的旅程距離、產業因素等條件,在特定範圍內進行推廣。

全通路消費者洞察

利用我的商家與Google結合投放,可以追蹤消費者在線上與廣告互動到在地行動的數據,從接觸廣告、點擊致電、導航路線,都可以從數據中洞察消費者線上和品牌的互動情形。

另一方面,當廣告帳戶滿足曝光點擊花費條件時,則有機會打通從線上到線上的追蹤,透過親臨門市(Store Visits)追蹤,瞭解消費者經由廣告點擊後,親臨品牌門市人數,洞察從線上廣告到線下造訪的全通路數據。並根據店內的轉換率和平均客單價,評估每一位消費者親臨門市帶來的平均價值,完成全通路廣告投資報酬的洞察分析。
聯繫我們
項目選擇
時間選擇
姓名 *
信箱 *
電話 *
公司名稱 *
公司官網/粉絲團連結 *
問題類型 *
敘述 *
檔案上傳
送出

宣傳Google我的商家,線上行銷您的實體店面 | ADUP想上數位廣告